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一女子携子跳河自尽?详情未明,警方仍在调查
2018-09-20 10: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家住如东县高新区掘港街道洋岸村的一名年轻女子,疑行为失控带着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跳河自尽。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后,当地知情人纷纷表示惋惜,家人更是痛不欲生。昨日下午,记者从如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了解到,事件仍在警方调查中。

  据向本报新闻热线介绍情况的当地知情人士介绍,涉事女子今年尚不到30岁,孩子才出生几个月;9月18日晚,女子趁家人不备,携子跳入当地一条河道中。事发后,有人闻讯赶来相救,但遗憾的是,被打捞上岸后,二人均已没有生命体征。

  本报新闻热线随即与如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进行了核实。值班民警表示这起意外事件的详情尚不明朗,目前仍在调查中。记者又与洋岸村村支部杨书记取得联系。杨书记表示,具体情况他也正在通过有关渠道进行了解。

  当地一些居民介绍,该女子在一家企业做会计,平时人很好;对于意外事件的起因,有人称有可能女子产后抑郁,也有人说是意外琐事所致,但上述说法都没有得到相关部门权威证实。

  记者 周朝晖

标签:如东县;女子;派出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