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
2018-09-19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正确使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近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为主题,对青少年人群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尤其针对校园网络贷知识及危害开展宣传,引导学生理性消费,强化学生对网贷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当天,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走进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校区,不仅在学生宿舍、食堂等人流集中区发放宣传手册、折页,而且走进课堂,开设校园网络贷知识及危害专题讲座。通过现场讲解案件案例,生动剖析校园网络贷危害,帮助青年学生增强网络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