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忠孝文化园获授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2018-09-18 10: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17日,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和通州区委承办的“弘扬忠孝文化、聚焦‘精忠报国’、培育时代新人”座谈会在通州举行。方祖岐、朱文泉、兰保景、顾浩、陆凤彬等军地老同志和部分企业家及青少年代表参加活动,听取专题讲座,并围绕主题交流发言。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指出,忠孝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化根源,是中华文化的源头活水;“精忠报国”是中国历代仁人志士的精神标示,是国防教育的目标指向;培育新人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工程,是宣传战线的重要职责。各地各部门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好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切实肩负起培育新时代新人的重要责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全民国防教育要求,在全社会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涵育崇军尚武文化、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命名通州区忠孝文化园为“江苏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的决定并授牌,对2017年度国防教育创新工作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作为全国唯一一座具有鲜明特色的忠孝主题公园,通州区忠孝文化园至今已接待国内外游客60万人次。

标签:忠孝;通州区;精忠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