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举办首届“小镇青年汇”分享活动
2018-09-17 17: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14日晚,由如皋工业园区主办的首届“如皋小镇青年汇”交流分享活动在该市规划馆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与未来、梦想、情怀有关的话题,现场洋溢着一片青春的色彩和活力。

  在当天的活动中,10位年轻人代表发表了演讲,并进行了才艺展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下一阶段,如皋工业园区还将通过定向组织、定时沟通,将“如皋小镇青年汇”打造成极具特色的青年创业服务交流品牌,使其成为孵化服务、共享沙龙、众创空间基地。

  如皋市委常委、如皋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向阳说,随着一线大城市承载力的逐渐饱和,许多生产要素正在向二三线城市蔓延。在此过程中,创造和承载新事物的核心力量是”小镇青年“——他们富有激情和创新精神。以“如皋小镇青年汇”为品牌,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创新创业的空间,就是要让”小镇青年“成为如皋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标签:小镇;工业园区;青年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