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和先进县市区表彰 南通实现“满堂红”
2018-09-14 16: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 通讯员陆侃)本月初,省委、省政府表彰了2016-2017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和先进县(市)区,南通市9个县(市)区在新一轮表彰中全部迈入先进行列,实现“满堂红”。其中,海门市、如皋市、海安市荣获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开发区、如东县、崇川区、启东市、港闸区、通州区荣获全省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南通市及各县(市)区紧紧围绕“法治是建设新南通的核心竞争力”主线,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创新举措,深入开展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严格落实法治建设领导责任制,深化法治政府、公正司法、法治文化和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法治南通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2016年,我市荣膺全省法治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市;2017年,我市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为97.83%,列全省第三。

标签:法治建设;南通;法治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