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起通城最高温将返30℃ 周末阴雨相伴
2018-09-13 16: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从上周五开始,通城最高气温首次跌破30℃,截至昨天,“2”字头气温已经持续了6天。预报称,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将保持在29℃上下。从周五开始,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会迅速回归30℃以上。

  市气象台表示,未来几天,副热带高压将携带湿热大军以及局部雷雨回归。9月13日到14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具体表现为,13日阴有时有阵雨,14日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虽说“一场秋雨一场凉”,不过明后两天的这轮雨水,非但不会带来凉爽,反而更加潮闷,就拿后半周的气温来说,开始呈现上升态势,而雨水给城市带来了一定的湿度,故闷热感较为明显。

  有别于上周末的舒爽,即将到来的周末,不出意外,将会是阴雨相伴,外出切记备好雨具。至于大家关心的“双台风”,其移动路径完全由副热带高压说了算。虽然接下来几天,副热带高压会让南通从秋天热回到夏天,但它的存在,却像是一道严严实实的墙,阻止了热带气旋北上,让南通免受秋台风的正面袭击。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

  13日: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24℃~29℃;

  14日: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西南到南风3~4级,23℃~30℃;

  15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偏东风3~4级,24℃~30℃。

  记者 李彤

标签:天气预报;南通;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