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个多月偷盗雇主8次 家中监控让贪心保姆现了形
2018-09-13 16:0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记者从通州区检察院获悉,8次盗窃雇主钱财的保姆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提起公诉。

  王女士家住通州城区的一个小区,与她一同居住的还有女儿和女婿。今年3月,王女士的女儿通过中介公司请了保姆杨某,双方约定杨某负责打扫卫生和做饭。

  杨某的到来给王女士一家减轻了不少家务压力,但从今年5月上旬开始,王女士发现自己放在家中的钱包会时不时少钱,于是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女儿、女婿。一家人商量后决定在家中安装监控,以期将盗贼抓住。6月16日,王女士的女儿通过监控发现原来是保姆杨某在偷钱,王女士一家报了案。

  经查,杨某,通州人,现年46岁,小学毕业后便出来打工,近3年一直在通州做保姆。据杨某交代,今年5月其母亲生病,家中经济较为拮据。于是从5月上旬至6月16日,她趁王女士家中无人,先后8次窃取王女士及其女儿、女婿包内现金,盗窃金额共计7200元。

  杨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盗窃事实。公安机关查扣了杨某的赃款2100元及退赃款5100元。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曹玉 樊夫

标签:保姆;女士;女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