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称患病丈夫出走欲轻生 通州启东两地警方紧急救援
2018-09-13 16:0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9月10日,一名女子报警称:丈夫驾车出走,有轻生迹象。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查找、救援工作。

  经了解,报警女子系通州区人,其丈夫张某因患有脑癌,当晚驾车离开通州,并一路向启东方向行驶,有轻生迹象,手机已关机。女子向通州警方报警,同时向启东警方寻求帮助。接到女子报警及通州警方的协查后,启东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查找、救助工作。经侦查分析,男子的车最后停在启东市汇龙镇一居民小区。根据这一线索,当地警方安排警力对沿路小区进行排摸查找,经走访附近居民,得知有一陌生男子声称要租车库。民警在该车库找到走失人员张某,随即联系求助的女子。

  通过沟通,张某表示愿意和妻子回到通州。“幸好有你们的帮助,不然都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他,何时才能解开心结让他回家。”女子对警方表示万分的感谢。

  记者 彭军君

标签:警方;报警;女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