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22个镇村入选省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名单
2018-09-12 09: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施晔 郭亮)“有机农产品种植面积比重提高10%,农业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增加8.3%……”11日,站在如皋磨头镇创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田边,如皋市农委副主任陈玉峰如数家珍。自今年入选省级示范以来,我市有类似22个镇村全面对照省标,力争打通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最后一公里”。

  今年,江苏在全国率先组织开展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村的创建活动,如皋磨头等22个镇村通过省市环保等各级部门考核,入选首批省级示范名单。各镇村对照《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村指标》,从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生活富裕、乡风文明四个方面,自加压力,在农用化肥施用强度、农药施用强度等21项指标上下硬功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显著,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