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不陪过七夕,丈夫酒后打砸派出所
2018-09-11 10: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晚报讯 只因妻子吵架置气不愿陪自己过七夕情人节,如东小伙朱某借着酒劲竟在派出所滋事,将办公用品砸坏。昨天,据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介绍,因朱某之前已有寻衅滋事案在身,检方综合考虑他的行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他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男子朱某,1986年生,大学毕业。因父母离异多年,没人管教,朱某在大学期间竟染上了毒瘾,毕业后一直没有正式找工作,靠母亲养了近10年。

  今年七夕节前几天,朱某与妻子大吵一架后到外面喝闷酒,半夜在小区门口发酒疯,与小区物业值班人员发生争吵,还将小区门口的一些设施砸坏,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警方念其是初犯又积极赔偿,对他采取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可谁知七夕那天,朱某邀请老婆共度佳节,因为夫妻关系紧张,被老婆拒绝,朱某又出去喝酒解闷,喝醉后去了如东掘港派出所发酒疯,在派出所里大吵大闹,还把派出所两台电脑砸坏,边砸还边叫嚣“快把我关进(监狱)去,快把我关进(监狱)去……”朱某再一次因寻衅滋事被立案,还被移送至如东县检察院审查逮捕。

  经鉴定,朱某打砸派出所电脑,造成经济损失3500余元。检方审查查明,朱某在取保候审期间,不遵守取保候审的相关规定,又故意犯罪,如东县检察院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记者张亮 通讯员王艳 邓灿

标签:派出所;七夕;取保候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