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区教育系统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1 10:2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下午,崇川区教体局在崇川学校报告厅举行会议,通过颁发荣誉证书、举行入职宣誓等环节,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会议上,崇川区教育体育局表彰了2018年度崇川区园丁奖、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希望这些荣誉获得者能在区教育系统内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崇川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2018年度崇川区园丁奖获奖者、市南通特殊教育中心教师吴晓燕说:“在学校中,比我做得更好的老师有很多,我只是特教工作中的一个代表。这一次领导和老师们给我的肯定,将鞭策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为特教的孩子们贡献我的一份爱心和耐心,让他们更加健康地成长。”

  崇川区教体局表示,教育是薪火相传的事业。今年,崇川区面向社会又招录了一批新教师,为崇川教育注入了新生力量。在昨天的会议上,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省特级教师施建平老师带领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

  新教师群体一致表示,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人师表,率先垂范;热爱学生,追求真理;遵纪守法,教书育人;廉洁奉公,严谨治学;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争做业务精湛、学生喜爱、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努力为崇川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