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980名新兵昨起奔赴军营 大学生新兵比例超过80%
2018-09-11 10:1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上午,我市在南通火车站举行新兵欢送仪式,今年我市共征集1980名新兵,从昨天起,他们将前往陆军、空军、海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武警部队服役,值得一提的是,有11名新兵被分配到潜艇部队。

  周康乐是如东人,顺利应征入伍后,他将前往浙江的部队服役。昨天一大早,周康乐的全家来为他送行。父亲周斌激动地说,孩子的爷爷和外公都当过兵,老一辈的经历给了孩子很大的影响,当他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全家人都支持。虽然对周康乐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涯充满期待,周康乐的母亲还是流下了不舍的泪水,尽管如此,她仍然不后悔让孩子穿上军装,并希望他能在部队好好锻炼,今后报效祖国。

  据了解,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今年确定新兵1980名,新兵整体素质很高,大学生新兵比例超过了80%,全市新兵铁路运输工作从9月10日开始,至14日结束,共5天时间。

  记者龚丹

  

标签:新兵;服役;部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