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扮“林妹妹”上演“仙人跳” 4人因敲诈勒索领刑
2018-09-07 16: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记者从如东检察院获悉,经该院提起公诉,四男女因实施“仙人跳”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至9个月的不等刑罚,并处罚金。

  31岁的男子瞿某、32岁的女子顾某是一对男女朋友,同为24岁的男子李某和女子葛某是一对夫妻。今年4月,4人聚在一起合计着找点生财之道。顾某计上心头,提议由她和葛某通过微信邀请陌生男性到宾馆约会,瞿某和李某以捉奸为由抓现行,以告知家人为威胁,要求被抓男子赔钱了事,3人听闻表示此计可行。

  说干就干,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内,顾某和葛某分别化名“林小妹”“林妹妹”,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四处添加男性朋友。在“林小妹”“林妹妹”甜言蜜语的轰炸下,4名好色男子陆续上当,跟着“林小妹”“林妹妹”到达约定地点,可尚未来得及开始幻想的美事,瞿某和李某便破门而入,并用镜头记录下不堪画面,其中两名好色男子因为家有妻小,只得花钱了事,另两名男子尚存一丝冷静,选择了报警。

  经如东检察院提起公诉,瞿某和李某因犯敲诈勒索罪被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女子顾某和葛某因犯敲诈勒索罪分别领刑7个月。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朱林焱 朱伟

标签:男子;小妹;有期徒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