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纺设计大赛开评
2018-09-07 16: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仇禅慧)2018年“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进入现场评比环节。6日,来自海内外企业、院校、独立设计师的341套件参赛作品亮相南通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右图 仇禅慧摄),它们将在两天的时间里绽放风姿,共同角逐18个产品设计金银铜奖、30个优秀奖、若干品牌产品文化概念奖。

  “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创办于2006年,今年是“张謇杯”走过的第13年,作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家纺设计赛事之一,本届张謇杯大赛评委阵容豪华,来自韩国的国际级评委与国内清华美院、鲁迅美院等院校的10多名专家评委,共同把脉中国家纺设计的趋势,挖掘并推出更多优秀的新锐设计师。

  “今年作品种类繁多,设计方式与工艺手段都吸人眼球,既契合本届大赛主题,又展现了设计师与品牌的独特魅力。”天津美院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教授阎维远点评。

标签:产品设计;大赛;美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