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2018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发布
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双双跻身全国二十强
2018-09-07 16:1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9月5日至6日,以“新融合 新态势”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在辽宁丹东举行。来自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负责人、业界专家学者和知名广告主共聚一堂,围绕媒体融合的战略规划、组织架构、经营模式等热点议题,深入探讨在媒体新生态布局下,以纸媒为主导、构建集群化多元化盈利模式的有效路径。会上,被誉为中国传媒市场“风向标”的“2017~2018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揭晓,全国130家报刊社(集团)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双双入围全国二十强,分获“全国城市日报二十强”“全国晚报二十强”。

  “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由中国传媒经营大会组委会主办,自2008年首次发布至今已是第十一届。榜单以“评价中国报刊经营价值、彰显中国传媒竞争实力、影响和引导广告主投放行为”为宗旨和目的,既是对我国传媒经营价值的一次全面评估和权威发布,也是对融合条件下媒体舆论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和价值转换力的真切反映。据参与评审的专家介绍,百强榜的评价体系包括了全国各媒体广告经营状况、用户规模和质量、新媒体传播力、报刊品牌延伸经营等多个方面,已成为引导全国报刊业经营方向转型升级的重要导向。

  南通日报作为南通地区的主流大报,坚持新闻立报、经营强报理念,不断推动报业由平面媒体向数字化、多元化转型升级;江海晚报作为深耕南通地区的本地晚报,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报、一网、两微、三端”的全媒体,最大限度传播新闻和广告,正是得益于两报抢抓机遇、主动出击,积极推进纸媒融合经营的改革深化和创新突破,才在激烈竞争中双双脱颖而出,跻身全国强势媒体行列。

标签:南通;传媒;传媒经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