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互检组来通调研
2018-09-07 16: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 通讯员陆卫彬 豆煦)4日~5日,全国第十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第二互检组一行13人在我市调研、检查。省总工会副主席徐勇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等参加相关活动。

  互检组由吉林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吴宏韬带队,云南省总工会和江苏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通期间,互检组一行先后深入南通供电公司、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和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我市和海安市厂务公开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与被调研单位进行了交流。

  互检组对我市近年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们认为,我市的这项工作扩大了基层民主,保障了职工权益,推动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创新发展,促进了全市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

标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总工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