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人相见,失联26年的亲情终延续
2018-09-05 16:51: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在南通、如皋两地台办的倾力帮助下,寻亲的结果终于明朗,王台有老先生终于能够赶在今年中秋前回如皋探亲,8月30日下午4时,王台有一家四口抵达如皋,受到如皋市台办及其亲属的热情迎接。

  听说王台有回来了,亲戚们为他安排了一桌酒席,这一次相聚,凝聚了久别重逢后的血脉亲情,凝聚了两岸相思的同根情。“这是20多年前写的信件,我的父亲一直都收着。”“姨姐,来看看照片,还记得我母亲的样子吗?”……有生之年,再次相聚,王台有开心极了,他说:“没有想到我一下子多了这么多亲戚,真的没有想到!”

  8月31日,如皋市台办带领王台有一家人到其爷爷、奶奶的坟上进行祭扫。在叔叔钱国付家,王台有了解了爷爷、奶奶的一些情况。王台有动情地说道:“父亲、母亲一直非常挂念家乡的亲人,可惜最终没有能够回到这里,我们做子女的要代他们二老还愿!这次赶在中秋佳节之前回来,圆了我的梦。家乡的发展变化太大了,以后我会经常回来的!”

  本报记者李彤 本报通讯员丁宏波

标签:王台;台办;倾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