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暖爱心包情润万家 十年发放747万元物资
2018-09-05 16:4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袁晓婕)“这个爱心包,暖心!”4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在任港街道江景苑广场举行“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进社区暨“情润众家”慈善爱心包发放仪式,向市区2600多户城镇低保家庭发放慈善爱心包。

  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居民顾金成是“情润众家”爱心包的长期受益者。1997年,顾金成家发生煤气爆炸事故,妻子离世,9岁的儿子大面积烧伤。社区、街道及时为其儿子申请了低保、医疗救助等。

  当天的爱心包发放活动,市、区两级慈善总会共同出资77万多元。爱心包内容十分丰富,包括米、油、日用品等。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德忠表示,爱心包虽小,却凝聚着广大慈善捐赠者的真情和爱心。

  据了解,“情润众家”爱心包项目已累计实施10年,共面向39770户次困难家庭发放爱心物资总价值747.8万元。

标签:爱心;慈善总会;慈善爱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