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软件企业亮相南京软博会 一项目入选引领创新产品
2018-09-05 16: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刘璐)8月31日-9月3日,由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市如皋软件园、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中天软件、华为软件开发云、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中心等作为重点园区、企业和落户项目代表,在南通展馆展示了我市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发展最新态势,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区块链追溯系统、边缘智慧终端等最新研究成果。博览会发布了10个引领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发展新趋势形态的产品,来自我市的硕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OG-GL01骨传导智能蓝牙眼镜入选。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发展,目前全市建有南通软件园、如皋软件园、海安软件园、南通国际软件园4个省级软件园,集聚发展了华为、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兴网信等一批云计算数据中心,配套建设了5个“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初步形成了产业集聚发展效应。

标签:软件园;服务业发展;软件及信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