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慈善总会发出倡议 号召市民携手行善
2018-09-05 16: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袁晓婕)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昨天,市慈善总会发出《“我行一善”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身边人帮起,相携手、共行善,让慈善照亮生活。

  《倡议书》说,慈善,时时可为、处处可为、人人可为,值此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市慈善会倡议:

  日行一善。一个相见微笑、一次路边搀扶、一元爱心捐赠……天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温暖他人、快乐自己;

  助善一力。一项个人技能、一份业余爱好、一个兴趣志向……常常去分享个人的特长技能,行己一长、助人一难;

  持善一生。一份帮扶牵挂、一个支助项目、一个冠名基金……时时有爱心奉献的慈善牵挂、日行一善、善行一生。

  据了解,从8月中旬起,我市10个部门即率先响应“我行一善”倡议,积极组织推进。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及各界人士纷纷行动,捐一次款、献一回血、少开一天车、随手捡起户外垃圾……把善心善念转化为善行。

标签:慈善日;倡议书;慈善总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