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9月16场公益招聘会排期出炉
2018-09-04 16: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中心了解到,9月期间,我市共举办16场公益招聘会,其中,7场综合性人力资源招聘会,1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4场不同的行业专场招聘会,以及4场“迎国庆、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部部长黄荣介绍,9月份高校都已开学,因此本月的高校毕业生专场由上月的8场恢复到1场,这场由市人社局、团市委主办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安排在9月6日。此外,考虑到中秋节、国庆节来临的原因,市场招聘场次减少,相对招聘数量降低。对于求职者来说,9月是相对于年底来说的一个跳槽热点,因为长假原因,求职者会选择顺道休个长假。

  根据排期,4场不同行业的专场招聘会分别为:9月4日为机械加工、能源装备、生物化工、食品医药、物业建材类专场招聘会;9月11日为纺织服装、节能环保、广告传媒、教育培训、物流仓储类专场招聘会;9月13日为家政服务、劳务中介及其他服务类专场招聘会;9月18日为批发零售、电子电气、网络通讯、居民服务、建筑房产类专场招聘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我市举办“迎国庆、促就业”招聘服务周活动,9月25日至9月28日连续四天召开4场“迎国庆、促就业”专场招聘会,主题分别为市场营销、综合性人力资源、名企优岗、综合性人力资源,感兴趣的求职者不要错过。 记者彭军君

标签: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高校毕业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