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房屋漏水赔偿谈不拢 观音山调处中心调解 业主获赔8000元
2018-09-03 16: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8月30日上午,崇川区观音山世濠花园居民徐某给观音山新城调处中心送来锦旗,对中心工作人员深表感谢。

  徐某是观音山的拆迁安置户,2014年乔迁世濠花园。今年5月25日大雨后,徐某发现室内局部漏水,家中装修发生损失。徐某找到物业后,物业联系了建筑商,经过多番交涉,赔偿方案迟迟未能达成一致。无奈之下,徐某到观音山新城调处中心寻求帮助。

  调处中心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找来建筑商协商。由于徐某和建筑商各执一词,争吵不断,调处中心工作人员决定采取“背靠背”方式进行调解,一方面向建筑商说明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一方面对徐某进行安抚。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建筑公司愿意一次性补偿徐某8000元,漏水维修仍由建筑公司按维修方案严格执行,若在合理使用保修期内再次发生渗漏,一切由施工方负责。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韩莉

标签:观音山;中心工作人员;建筑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