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政法委学习党纪处分条例 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2018-09-03 16: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 通讯员彭红宇)8月3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机关建设不断加强,全市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深入。今年上半年我市政法队伍满意率位居全省第一。

  姜永华指出,继2015年修订之后,我们党再次对党纪处分条例进行修订,进一步释放出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市委政法委机关同志要全面准确把握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带头严格执行好各项纪律规定,进一步扎紧篱笆,做到懂法律、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当好全市政法干警的表率。要从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制度的生命力体现在严格执行的具体实践中。

标签:政法委;政法队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