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市工会开展主题活动:关爱女职工 爱心助学行
2018-08-31 10: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29日上午,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关爱女职工爱心助学行”主题活动在任港社区举行,30户困难女职工家庭分别获得了1000元助学慰问金。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与人社部门、执法部门联手,举办技能培训活动,提升女职工就业能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提升女职工精神风貌;完善职工服务平台,夯实精细化帮扶工作基础;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切实为女职工办事解忧,充分发挥了“娘家人”作用。

  与此同时,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参与到关爱女职工、呵护女职工的行列中来,通过建设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开设妇女职工美丽课堂、帮扶困难女工家庭等善举,为广大女职工营造了一个个温暖港湾。

  当天,26家“薪火工程”劳模党支部和女劳模代表也向困难女职工捐赠了慰问品。

标签:职工;关爱;总工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