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调研警务服务工作
2018-08-31 10: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 通讯员彭红宇)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前往市公安局和崇川分局城东派出所开展专题调研,实地了解警务服务中心、网格化平台与公安警务平台对接等工作情况。

  近年来,南通公安机关创新打造“警务服务+智慧信访”工作新机制,有效破解入口不顺、程序空转、效能不高等难题,去年,社会治安满意度、公安队伍满意度、社区民警知晓率、窗口服务规范度等四个核心指标实现全省第一。城东派出所试点推行公安警务平台与网格化平台对接机制,进一步强化了力量融合、数据融合和勤务融合,构建出“融合共治”的社区警务新模式。

  姜永华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时时刻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新方式手段、平台载体、体制机制,在警务服务、网格化社会治理等方面推出新举措、务求新成效,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标签:网格;公安警务;满意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