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首批21名教师抵达伊宁
2018-08-30 10:3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近日,我市首批“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支教教师抵达伊宁县,前往伊宁县第二中学和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支教工作。

  教育部等四部委于2017年底制定了“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实施方案”,根据上级要求,我市教育部门向伊宁县第二中学和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开展对口支援。前一阶段,在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指导下,市教育局和南通市对口支援伊宁县前方工作组通力合作,从大市范围内遴选出21名教师赴伊宁县支教。据介绍,这21位教师来自田家炳中学、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郭里园小学、如皋市石庄中学、海门市实验初中、虹桥二中等中小学,他们大多是学校的教学骨干。

  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校长顾瑞环表示,今年有10位老师来到该校支教,所有老师均在一线开展教学工作。在教学间隙,来自南通的支教老师还将承担南通实验学校新教师培训、教学研究、师徒帮带等工作,帮助该校教师队伍迅速成长。 记者沈樑

标签: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