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助力寒门学子圆上学梦
2018-08-30 10:3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28日上午,武警南通支队携手港闸区政府举行的“奉献一份爱心、资助一名学生、温暖一个家庭”扶贫助学启动仪式在港闸区正式启动。当天,共计发放助学金20万元,资助40名学生,每人5000元。

  为帮助困难家庭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港闸区开展多项扶贫助学活动,成效显著。

  据了解,南通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港闸分会实施“润苗筑梦”助学项目,共资助82名困难家庭中的学生,发放助学金24.7万元;通过市慈善总会开展的“2018金秋圆梦”助学活动,资助18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7.2万元;通过市慈善总会开展的“2018江海阳光”助学活动,资助8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4万元;对低保和低收入家庭因子女上全日制大学、大(中)专、高中阶段的教育费用负担过重,经慈善救助、扶贫助学等措施后仍有困难的贫困学生可给予每人不超过5个月同期低保标准(现为3300元)的临时救助。 记者冯启榕

标签:助学金;扶贫助学;港闸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