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3项目入选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18-08-27 09: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获奖项目名单正式公布。记者25日了解到,由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别牵头完成的3个项目从1054个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据悉,以我市高职院校为第一完成单位摘得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分别是:南通高师与南通大学、南通市教育局、通师二附合作完成的《四方协同 情能兼修 前后贯通:卓越乡村教师定向培养的南通样本》,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与森海海事服务(新加坡)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基于“跨境校企共同体”的高职航海国际化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由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瓦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创意融合技术创新提升价值:家纺设计专业“艺技商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获二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成果将分别获得10万、2万元奖金支持。(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