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益成长”公益课堂2018年暑期走进学田街道开展基本礼仪
2018-08-24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3日下午,来自江苏公共关系礼仪标准委员会的专家志愿者季洁跟随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走进学田街道,针对鼓掌、微笑、站姿等知识点,为来自学田社区、千禧园社区等7个社区的同学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堂活泼生动、受益匪浅的基本礼仪课程。

  “这些礼仪知识家长们平时并没有引起重视,但这些最能代表一个人的修养。青少年时期是自身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这样的礼仪培训,对孩子未来的成长有着正面的影响。我们希望寒假的时候,“益成长”课堂还能在我们社区继续开展系列公益课程。”学田街道党务助理韩瑶还告诉记者,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社区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活动。例如今年中高考期间,学田社区特别邀请了专家老师给孩子们做心理减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暑假,益成长课堂已陆续走进了南通市崇川区中心村社区、国胜社区、城山社区、城南社区、城南新村社区、新桥苑社区、任港街道和学田街道等8个社区及街道,为社区的孩子们带去系列公益课程。

  据悉,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是在南通市少工委的指导下,以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培养、提高孩子生活实践能力为目标而开展的公益培训活动。“益成长”课堂于2016年9月起正式启动,目前设有基础礼仪、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生命安全、金融安全以及心理抗压等课程。截至目前为止,“益成长”公益课堂在南通崇川区和港闸区共12所小学、2个幼儿园和11个社区举行,已经为5万多名孩子进行了公益课程培训。2017年,“益成长”公益课堂先后荣获南通市文明办“志愿江海”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7年度南通市公益项目大赛优秀项目、2017年度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年儿童“手拉手”互助活动贡献奖等省市级荣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