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成功举办“小微客户营销情景演练大赛”
2018-08-21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等奖获得者

 

                                                   活动现场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司锦云)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成功举办了两场“小微客户营销情景演练大赛”。该行夏美华副行长,各机构分管行长,小微金融部、零售风险部负责人,全体小微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该行客户经理按照设定的场景认真编排,展示了日常营销中如何应对客户的拒绝、面对挫折如何调整心态、如何锲而不舍地跟进营销等工作经验和风貌。此次风采展示中,客户经理们还加强了民生银行小微品牌的宣传意识,并深度挖掘小微客户的各类需求,通过融资、结算、理财等产品增加与客户的粘合度,充分展示了小微客户经理的专业素质与交叉销售的综合化营销能力。比赛过程中,各机构分管行长,以及零售风险部、小微金融部负责人对参赛的客户经理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的营销经验以及管理要求,对客户经理在风采展示中的亮点及不足进行了提示。

  南通分行夏美华副行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大赛意义很大,使每一个参赛人员都在比赛中得以成长与历练,都能更好地找到自己的定位,客观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她希望客户经理们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针对自己薄弱的环节加强提升。夏美华副行长强调,任何优异成绩的取得,都与主观的态度和自身的努力密切相关,只要够努力、够坚持、找到合适的方法,一定会取得业绩上的突破。她要求各经营机构要进一步落实好客户经理的“121”和“1234”的过程化管理要求,加强对客户经理过程化管理的纵横管理,从而达到通过管理出效益、提升服务水平的良好效果。

  据悉,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小微业务已走过八年奋战之路,今年更是在上级行提出的小微业务“决胜主战场”的号召下,抢先布局、明确目标、一着不让,取得了南京分行系统内小微贷款余额新增第一的优异成绩。困难和挑战,炼就了南通民生小微人坚韧的品格。一笔笔、一单单小微业务,让他们与南通大地小微客户血脉相连,同时促进他们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