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如东支行“江海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2018-08-15 13: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许安琪)炎炎夏日,连日高温,中国民生银行如东支行的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持续开展“江海志愿者服务”活动。日前,该行工作人员来到了如东县爱民小区,开展金融法治安全宣传、居住环境卫生整治及关怀留守老人等系列公益活动。

  上午九时许,如东支行各志愿者小分队就活跃在宣传栏下,穿梭在楼梯口和楼道间。卫生组小分队带上笤帚、钳子、垃圾袋,在草丛中、楼梯间捡拾垃圾,为夏日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宣传组的志愿者们,站在烈日下,向过往居民分发金融安全宣传单,耐心地解读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P2P陷阱等违法违规行为。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优质服务赢得了过往行人的交口称赞。慰问组的志愿者们走进留守老人家里,与老人们拉家常、叙温暖,了解他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家庭保障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生活日用品。

  据悉,这是民生银行如东支行自年初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公益活动,彰显了如东民生人“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家国情怀,体现了作为银行人的责任担当,树立了民生人“简单、务实、责任、感恩”的时代奋斗者和奉献者的良好形象。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