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航道站: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文明形象
2018-08-15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金洪)今年,海门航道站党支部将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提升能力”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为航道站依法履职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站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四个牢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提升形象,确保航道站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围绕群众需求,优化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工作限时办结制。把制度要求转化为行为准则和自觉行动,从而提高执行能力、创新能力、提升行政效能。站领导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当好作风建设的带头者、示范者,对政令落实不力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严肃追责,敢于动真碰硬。三是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考勤考核,强化规范执法,强化制度落实,强化优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规范工作行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并以航政执法零投诉、工作纪律零违反,实行执法公开,实现工作效能全面“提速”。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利用每周五下午学习日,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效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确保日常航道管理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