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研究《南通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
2018-08-10 10:37: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汤晓峰  
1
听新闻

  8日,南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研究《南通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南通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陆志鹏主持会议。

  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南通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文联深化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进文联组织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大历史机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文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的职能定位,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目标要求和任务时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解落实任务,强化统筹协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改革按步骤、有计划推进,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