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警方启动侦防会战 打击通讯网络诈骗
2018-08-08 10:06: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苏锦安 何家玉  
1
听新闻

  南通市公安局近日消息,从现在起至12月底,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打击治理通讯网络诈骗犯罪侦防会战,通过进一步加大打防力度,有效遏制当前此类案件高发势头。

  此次南通市警方组织开展的侦防会战主攻目标就是重点打击当前突出的网络购物诈骗、刷信誉兼职诈骗、代办贷款信用卡诈骗、QQ微信冒充好友诈骗、冒充购物客服电话诈骗、冒充公检法电话诈骗、冒充银行向客户发送信用卡逾期短信诈骗等7类犯罪。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将通过多警种合成作战,强化案件研判、案件侦办、源头打击和防范宣传等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涉案资金查控,充分利用现有的24小时接警处置工作模式,对所有通讯网络诈骗警情中的嫌疑账户进行资金信息全查询、通讯信息全协查,快速开展止付冻结和资金返还,最大限度减少受害人财产损失。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