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今年招募40名“三支一扶”人员 其中支农16名
2018-08-05 11: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 何家玉)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近日消息,2018年江苏省“三支一扶”网上报名完成,我市679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其中扶贫岗位的报考人数最多,共595人,开考比例达22.8∶1。

  今年我市共招募40名高校毕业生,分别为支农16名、支医2名、扶贫20名,水利2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6-7日打印准考证,8日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笔试,考试地点可在包括我市在内的省内五市就近选择。8月中下旬,各有关市将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9月到岗工作。

  为保障计划实施,我省为“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出台了有关保障性待遇和优惠出路。我市自2011年起组织实施该项计划以来,共选拔招募了275名“三支一扶”人员,到全市乡镇(街道)基层单位从事服务工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