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一女子夜晚纵身跳河身亡 疑因家庭纠纷引发
2018-08-05 11: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夜色之下,一名女子突然纵身跳入海安市焦港河中,目击者迅速拨打电话报警。遗憾的是,海安警方虽经全力搜救找到坠河女子,然而,经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该女子已不幸身亡。8月3日下午,记者从海安警方了解到,民警初步排查了解,这起突发事件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家庭纠纷。

  向新闻热线反映此事的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8月2日晚上8时50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海安市焦港河城南段的旺池桥南侧水域。

  “从事发现场经过的几位过路人,无意中看到出事女子从旺池桥上跳下,落水时发出‘嘭’的一声闷响,有人立即拨打公安110电话报警,还有人跑到了桥下察看落水女子的动静。”目击者陈先生说。

  接警后,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出事现场,并找来船只在夜幕下展开紧急搜寻。由于河面上一片漆黑,加上女子已沉入河中,搜救工作难度不小;处警人员依据目击者提供的信息,在锁定落水女子大致方位的基础上,全力搜救,最终将跳河女子找到并打捞上岸,可惜女子已经身亡。

  有当地知情人介绍,死者系海安当地人,据说是因为夫妻俩吵架,女的一时冲动,当着儿子的面就跳下了河。死者的孩子才七八岁。

  记者 周朝晖 实习生 周想想

标签:海安;女子;搜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