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真情真意走帮服 细微之处得民心
2018-08-01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1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桥分局走帮服小组来到文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除了提供相应的政策咨询外,走帮服小组特意请来文峰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同时开展居民义诊活动。

  在前期的“周五会客厅”走帮服面对面中,崇川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桥分局任春建局长发现来社区办事的老人居多,因来去匆匆常常会忘了带老花镜,而一些表格又必需本人签字,因为眼睛老花看不清,面对密密麻麻的表格项目,一时不知从何下笔,增加了办事难度。此次崇川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桥分局走帮服小组特意配了两副老花镜,放在为民服务平台上,供前来办事的老人使用。考虑到不同人对眼镜的度数需求不一样,走帮服小组还专门配了高低两副不同度数的眼镜,以备不时之需。“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副老花镜,却温暖了我们这些老人的心。”正巧前来办事的肖阿姨感慨地说。

  任春建表示,增设老花镜只是我们提供暖心服务、便利服务的小举动,接下来崇川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桥分局将继续做好走帮服工作,不仅提供服务,更提供“维护”,把走帮服转化为内生动力,更好、更全的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