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货车起火冒浓烟 公交司机相助化危机
2018-08-01 13:2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7月30日下午,市区九圩港大桥北一辆货车的货箱冒出滚滚浓烟,幸得路过的公交车司机及时相助,这才转危为安。

  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15:55,南通公交巴士公司57路驾驶员黄勋驾驶公交车途经九圩港大桥一段,忽然发现左前方路面一辆货车停在路边,冒出阵阵浓烟,车主不停地向黄师傅招手,示意停车。黄师傅立即靠边将车停好,问清情况后拿起一只车载灭火器交给货车车主,自己拿起另一只灭火器下车帮忙。

  浓烟主要从货车装载的货物中冒出,众人推测是货物的包装盒遇到明火被引燃,幸好车主及时发现,如果继续行驶,火借风势,很有可能燃起大火,后果不堪设想。由于此时尚未有火苗蹿起,黄师傅便将几个可能的着火点用干粉灭火器喷了一遍,很快,货箱中不再有浓烟冒出。

  由于还在营运途中,确认货车没有危险后,黄师傅悄悄驾车离开。

  记者陈静 通讯员严晓彬

标签:浓烟;货车;大桥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