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军山社区开展“非遗文化”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2018-07-31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樊萌萌)“这是儿子第一次做手工礼物给我,很开心也很感动。”吴祎航妈妈这样说。31日上午9时,由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军山社区主办、朱宇雕刻艺术馆?晶品手工坊协办的手工制作耳环的活动在新港花苑9号楼公共服务中心开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传承非遗文化 弘扬工匠精神”,吸引了来自新港花苑及周边小区40余对亲子报名参加。在老师的指导、父母的帮助下,孩子们认认真真地磨红木、安装耳环,最后亲手将耳环给妈妈戴上。

  活动组织者社区文化干部陆文浩表示,朱宇红木雕刻也是南通的非遗文化,通过制作手工耳环的亲子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们领略到手工和非遗的魅力,也增进了社区亲子感情,促进社会和谐。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