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政协召开“黑臭河道治理”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8-07-31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政协召开“黑臭河道治理”专题协商座谈会。崇川区政协主席俞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谭真、李日葵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红霞、陈爱国、吴佳培、王学平,秘书长王耀明出席会议。

  6月份以来,主席会议成员、相关委室主任和城建资环委的委员视察了区内3个黑臭河道治理项目现场,听取了住建局有关工程治理的思路、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城建资环委的委员对治理黑臭河道进行了调研视察,并提出了许多工作建议;6月下旬,部分委员赴浙江绍兴越城区和湖州南浔区学习考察,为此次专题协商会的召开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座谈会上,区政协城建资环委陈思昌主任介绍前期视察调研有关情况,相关委员就这一专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应邀参加座谈会的区部门领导与委员们进行了直接的沟通。

  俞汉林指出,“黑臭河道治理” 是一项长期而漫长的工作,真正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既要整好、又要管好。相关部门要做到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相结合,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进一步制定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向着河道长治久清的目标努力,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协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区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局、卫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