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两人(组)当选7月“江苏好人”
2018-07-31 10:5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文明办了解到,在省文明办公布的7月“江苏好人榜”上,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如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科科长张红星光荣上榜。

  2001年7月,国网如东县供电公司的4位转业军人牵头成立了城区低压抢修服务队(2013年更名为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共产党员服务队)。经过17年的发展,服务队在全县各城镇、乡村成立维修分队,先后受理各类求助电话7.5万余个,现场服务4.8万余次,受益人群24万余人次,群众满意率100%。

  从2004年如东发现首例艾滋病感染者以来,根据保密规定,张红星成为如东县艾滋病防治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知情人和责任人。他的心底密藏着所有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的“孤本档案”,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防治经验,竭力地为患者提供帮助。

  据了解,省文明办每月组织开展“江苏好人”推选活动,推动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7月共有22人(组)当选“江苏好人”。 记者卢兆欣 实习生陆鑫溢

标签:服务队;如东县;江苏电力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