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强化监督意识,推进监督下沉
2018-07-30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卜志祥 )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D地块门禁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工作在社区监委会监督下圆满完成。

  据了解,中南世纪城D地块住宅门禁因使用年限较长,线路及刷卡系统整体老化,导致严重瘫痪,造成外来人员和广告推销人员随意进出,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和财产安全。

  为改善现状,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切实解决民生实事,社区联合物业和业委会多方会商,确定以公开招标形式,实施门禁改造工程。此次开标在前期网上招标的基础上,对3家资质单位的技术标和工程标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用。会议由物业公司主持,特邀工程专家和业委会成员担任评委,街道物管部门现场见证,社区监委会全程监督。通过四方联动、规范程序,最终“南通晨宇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门禁系统公开招标、公平竞争、阳光运行,是社区监委会严格履职,推进监督下沉的有效尝试,实现了基层监督从社区主体向辖区单位组织的有力延伸。通过精准对接、高标推进,进一步优化了社区监督架构,细化了监督职能、强化了监督效应,形成了监督全要素、全方位、全覆盖的三全格局,使风清气正成为一种追求,让廉洁廉政成为一种常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