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召开社区财务报支要求规范化会议
2018-07-30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 30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召开社区财务报支要求规范化会议。社区书记任紫阳主持会议,社区两委会、监委会成员、全体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任书记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城市管理等条线派工方面财务报支程序要求,他强调如遇到派工需求,一是物管会成员要向社区居委会、监委会打申请报告;二是社区经管员明确派工单上签字流程;三是要有条线现场作业照片;四是社区现金会计要审核好报销凭证等一套材料,及时结算用工程序。对于原光明村组用零工现象,原村级实业公司要向社区居委会、监委会打报告,经管员派发用工单,用工过程前、中、后都要拍照留存,工程完结要有验收单,最后现金会计要对所有票据等材料审核,找相关人员确认签字。

  本次会议强调,今后如遇到工作上用工开支问题,社区所有成员都要严格遵守财务报支规定,社区两委会要发挥好监督作用,杜绝一切浪费腐败行为,把钱用到刀刃上,用到为民办实事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