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博慈善助学助困基金正式创设
2018-07-27 10:2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2008年,南通通博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通州区慈善总会签约认捐100万元,用于助学助困,并每年捐献善款10万元,至2017年底圆满完成履约。昨天,记者了解到,公司再次认捐100万元,创设“南通通博慈善助学助困基金”,继续定向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以及生活困难的群众。

  通博公司是通州区一家民营企业,多年来,该公司走科技兴企、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创建优质高效、绿色环保工程而驰名全国,荣获中国安装协会颁发的科技成果奖,捧回一个又一个全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鲁班奖”,成为南通“建筑铁军”中的一支劲旅。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自觉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今年再次认捐100万元,并创设“南通通博慈善助学助困基金”,公司决定从今年起,每年捐献善款不少于15万元。凡列为资助对象的贫困家庭学生,他们在读高中、大学期间的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让学生不再为缺钱上学而担心辍学,静下心来读书,完成学业,为开辟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博公司董事长邱少波表示,投身慈善事业,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帮助那些贫困家庭学生圆上求学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记者龚丹 通讯员杨松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