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
2018-07-27 10: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卢兆欣 实习生陆鑫溢)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朱晋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暑期学生住宿、食品安全等工作,他指出要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朱晋同时要求教育部门加强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加强监管和督查力度,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向家长发送提醒。在体育公园,朱晋询问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根据相关规定,目前濠河景区全水域禁止游泳,但濠河部分区域仍不时发现有人游泳。朱晋要求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加大宣传和执法检查力度。

  在第九区网咖,朱晋检查了消防通道、未成年人上网、空气卫生、防火等情况,针对地标缺失、安全出口疏散标志灯牌不规范等问题,他要求网吧抓紧整改。市体育馆游泳池里,一群放了暑假的孩子正在学习游泳。朱晋详细了解水质、安全救护措施等工作,他要求严格按照规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