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十二届市委深改组举行第20次会议
2018-07-27 10: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汤晓峰)昨天下午,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20次会议,研究《关于深入推进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陆志鹏主持会议。

  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要把握改革方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守住改革底线,坚持农民集体所有不动摇,确保集体资产不流失,农民权益不受损。要尊重农民意愿,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创新创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稳妥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分类实施,坚持问题导向,试点先行。各责任单位要梳理细化改革任务,制定具体配套实施方案,加强协同协作,认真抓好落实。要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改革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劲动力。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