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桥街道:强化执纪监督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驾护航
2018-07-26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斌)今年以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紧紧围绕崇川区三大提质主攻行动要求,积极推进落实南通市污染防治攻坚“十大工程”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重点整治辖区健康公寓居民小区周边餐饮店油烟直排、私拉电线、雨污混接、违建占道经营等问题,为坚决打好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街道纪工委强化执纪监督,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驾护航。

  强化监督职能。为实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推进,街道纪工委切实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作用,实行全面参与、全程监督。对照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对工作推进缓慢、解决问题不力、整治工作不实等工作作风问题进行专项纪律检查。

  强化监督渠道。为更好收集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发挥群众监督作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监督,通过公示栏公开监督邮箱和电话,接受群众反映问题,让群众做好监督员,使群众监督作用有效发挥。

  强化责任追究。健全问责机制,严格开展责任追究。对整治工作过程中违法违纪问题,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落实责任倒查机制,对相关责任人给予通报和问责处理,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