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级技能人才建设项目公示 南通两企业入选
2018-07-25 09: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刘璐)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了解到,2018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示,江苏有10家企业及企业工作室入选,南通的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远船务(启东)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黄剑技能大师工作室榜上有名。

  亚振家居有900多名“手艺人”的一线员工队伍,其中技师310名、高级工335名。企业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如东中等专业学校等多家学校合作创办亚振雕刻班、亚振家具制作班,通过车间一对一带徒等多种形式培养技能人才。

  黄剑是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技术经理,长期从事船舶及海工电器设备的维修和调试、技术攻关与创新。以黄剑为首的工作室,培养了300多名船舶电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等高技能人才。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