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元存单遗失 南通热心居民捡到物归原主
2018-07-25 08: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拿到了失而复得的存单,陈先生非常开心。

  “你好,能帮我查一个人吗?”7月23日上午9时许,港闸区陈桥街道丽康社区居委会走进一位中年人,显得特别着急,询问小区里有没有一个叫陈某的人。经了解,来人叫黄学清,家住丽康花园,22日他到楼下扔垃圾时,发现地上有一张崭新的折起来的纸条,就捡了起来,打开纸条一看,竟然是一张一万元的银行存单。黄学清四下打听存单的主人,只打听到存单的主人也居住在丽康花园,但是具体几号楼不清楚。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存单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对照辖区登记的住户信息,很快找到存单的主人陈某,并与之取得联系,陈某当即赶到了社区居委会。

  当陈先生拿到了失而复得的存单,对黄先生连声感谢,“在银行存完钱后,我不小心装错了口袋,导致存单漏了出来,回到家才发现存单丢了,四处找都没找到,正准备到银行办挂失手续,没想到就有好心人把存单送到居委会,真是太感谢了。”陈先生说道。

  通讯员袁源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