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为“好人”提供免费体检
2018-07-23 09:5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7月17日上午,崇川区文明办组织15位“好人”代表来到美年大健康钟秀分院接受免费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这些身边好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的尊敬和关爱。

  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培育,崇川区涌现出大量好人和文明新风典型。为礼遇好人,在全区营造“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区文明办根据好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体检情况,筛选出首批15人,为他们提供了此次免费体检。这些好人来自各行各业,有的长年照料卧床的亲人,孝老爱亲;有的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献计献策;还有的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为崇川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好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因为这份厚爱,他们将满怀激情,更加积极工作,在各方面做好表率,传播社会正能量。

  一直以来,崇川区十分重视好人礼遇工作,积极探索好人礼遇举措,注重改善困难“好人”生活条件,提高“好人”社会地位,在政治待遇、经济激励、政策扶持和帮困济贫等方面对好人进行褒奖。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沈俊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好人的选树和宣传力度,同时出台更多的礼遇政策,为好人提供更多的扶持,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以此激励更多的人愿意做“好人”,敢于做“好人”,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崇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